北聆

【陆池】今天是真酒哦

酒吧的服务生看见池震的时候又诧异又惊喜,他们的池总可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来看过店了。

池震草草地扫了几眼,店里的是鱼是龙心里大概有了数,正想去吧台拿杯酒,就碰到了大呼小叫的索菲。  


小蜜蜂一见他几乎是扑过来的,“你这么晚来什么呀,我这可不敢让你待。陆局长一来瓶子一摔清场一喊,生意还做不做了?” 


索菲在桦城待了几年了,几家店的业务越来越熟,池震先是培养她,后来就放心交给她打理了。索菲早已不扎着丸子头,咧嘴傻乎乎地笑了,现在的她明显成熟许多,甜美的弯眉换成凌厉平眉,及腰长的头发像一面招魂幡,一路走来也是引得频频注目。  


也就面对池震还是十分真心,其他人面前索菲可谓是完全继承了先前池老板的玲珑手腕。 


 池震看着这个在他面前装大姐大的女孩儿,心里的苦涩稍稍淡了点,扯了一个笑容道,“陆局长事物繁忙呀,哪有空管我在哪是死是活呢。看完前妻看女儿,看完女儿忙案子,忙完案子…,呵,案子是忙不完的。”  


“哦,我知道了。所以他是几天没回家了,你自个儿在这空虚寂寞冷呢。”索菲晃着腿,“你图个什么呢,我给你算算,你上次发烧是自己一个人吊的水吧,胃疼是我给你买的药吧。你的男朋友,你的好局长在哪呢,我就问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人在哪呢?”  


“你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。”池震反驳不了她,“我这不是…” 
“你别指望我安慰你,闲的呢。你这聪明脑袋是让你渣别人不是让别人渣你的,懂不懂?”索菲酒红色的指甲扣在玻璃杯上,招了招手,一个清瘦的男侍者走了过来。 


 “姐,什么事?”  


“你把他带下去换套衣服,等下让他去卖酒。”索菲指了指池震。 

“我靠,你干什么?”池震双手护在胸前。 


 “你不是想借酒消愁吗?白喝是喝,陪人喝也是喝,正好我们今天人手不够。” 


 池震站在镜子前瞪索菲,索菲就瞪回去,“怎么,我亲自给你上妆你还嫌不够。”池震的皮肤本来就白皙,薄薄的一层遮瑕加提亮让他的脸在酒吧摇曳的灯光中透明的发光。他换了一件白衬衫加细长的黑领带,领口扯松了两个扣子,左耳一只镶钻耳钉。 


 领班女孩走过来递给他一杯香槟,甜腻腻地撒娇道,“池总,你今天是要抢我的业绩啦。”

 Tbc

评论(2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